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为年轻人铺就梦想之路,2019英雄联盟春季青训营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5 11:20:58 时间阅读数:9807

2019英雄联盟春季职业青训营于5月15日晚在武汉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官方线上线下渠道报名、网鱼网咖、俱乐部派选等多渠道共51名选手结束了三周的青训营生活,经过线下教练培训、训练赛培训,Rank训练、表演赛等重重环节后,共40名选手进入后最终的选秀环节,最终35名选手成功与俱乐部签约。

英雄联盟青训营选手合照

本次英雄联盟青训营由青娱电竞承办,腾竞体育携手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共同打造,旨在为怀揣电竞梦想的年轻召唤师,提供职业级水准的训练与评估,帮助富有天赋、梦想、高竞技水准的召唤师打开通往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体系的大门。

英雄联盟青训营主kv

作为官方指定的唯一职业选手选拔通道,英雄联盟青训营为LDL、LPL联赛输出了诸如Jackylove、iboy等优质的实力新秀。在选秀大会现场,TOP02吴玥玮获得了12家俱乐部的青睐,成为本届选秀大会的新秀“状元”。

TOP02吴玥玮

12家俱乐部的投票充分肯定了吴玥玮的实力。BLG青训教练金志映提到,自己全程参与了本次英雄联盟青训营,其中该选手给他的印象最深,“操作细腻”“善于沟通”等这些职业选手所需具备的特质在他身上都具备,并年轻、有潜力,非常看好他以后的发展,这也是竞价9.9万签下该名选手的原因。

俱乐部投票结果

除此之外,投票排名第二的SUP04党博霖引发了本届选秀的竞价高潮。共有7支俱乐部向他投出橄榄枝,最终RNG俱乐部以28.6万的高价成功签约。

SUP04党博霖

英雄联盟青训营促进了电竞行业更好的发展,为更多热爱电竞,渴望展现才能的青少年提供了站上更高更大的舞台机会。截止选秀大会结束,共有35名选手成功签约职业部俱乐部,接下来他们将前往各家俱乐部试训,经过LDL赛场的磨炼最终登上LPL的舞台,本届签约选手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青训营选秀结果.png

让电子竞技走进越来越多人的视野,是一项漫长而艰巨的任务。在这个过程中,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一直在努力做的更好,传播绿色电竞正能量,将电竞文化与高校文化相结合,不断搭建桥梁,为有梦想的年轻电竞爱好者铺就职业电竞之路,见证下一个电竞新星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