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加入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你能获得什么

时间2018-10-31 15:37:54 时间阅读数:3295

随着电子竞技的爆发性发展,电子竞技赛事活动逐步成熟、电竞各分支整合与壮大,电子竞技产业市场增长率的持续增长。自2016以来,国家发改委发、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文化部等相关直属部门相继发文支持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与支持。青年作为电子竞技产业的中坚人群,电子竞技以其自身庞大的社交属性及文化的承载能力吸引着青年人群的生活之余,积极投身参与及讨论。

5bd962cc07825.png

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简称“中国高盟”)组织高校电子竞技社团、协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以自愿参加为原则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联系和服务在校大学生的非赢利契约式公益性战略联盟。

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以关注高校电竞人才的挖掘,通过各高校团委和学生会,联合电子竞技社团,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电子竞技交流平台,以官方优质资源为大学生提供电竞领域创新、创业、就业、培训等方面的支持与指导,从而更好满足青年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拓宽青年的职业选择和职业发展路径。

为了集聚更多热爱电竞的学生,现面向国内各大高校发放邀请,希望更多高校学子能加入其中。

加入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CCEL),你需要做什么:

1. 热爱游戏,热爱电子竞技

2. 全国各大高校电子竞技社团

3. 拥有组织及策划赛事的运营能力

    ...

加入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CCEL),你能获得什么:

1.一群来自全国各地,和你一样筑梦人,志同道合的朋友;

2.电子竞技社团得到官方认证的资格

3.官方资源支持

4.电竞赛事组织及策划的专业指导

5.官方培训/经验分享沙龙邀请资格

    ...

为更好的增强青年思想教育的时代性、实效性,加强青年社会教育和实践教育,在新型文化培育发展的背景下,针对电子竞这一新兴产业对青年做出正确引导工作。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也将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培训兴趣、发展自身、实现梦想平台及机会。

当你喜欢做的事情成为一份工作乃至事业的时候,当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人能与你一起追寻这份喜欢,这是一件难得且幸福的事情。

在前行的路上,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CCEL)期待大家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