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因为联盟,所以热爱——(中山小静同学投稿)

时间2019-03-08 11:52:54 时间阅读数:3170

  不知不觉已经接触英雄联盟5年了,开始接触英雄联盟是在我初一的时候,我姐教我玩的,但是也不是很懂,但是觉得蛮好玩的,之后我打人机打到二十几级都不敢打匹配,后面同学发现我打LOL叫上我一起开黑,我同学还告诉我有段位这东西,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东,于是我就和他双排,好像是赢了三场定位白银4,当时好开心啊,因为我同学白银5我白银4,我比他厉害一点!

  后来我买了我超喜欢的英雄:无双剑姬  菲奥娜。我真的超喜欢这个英雄的!超喜欢!我书包都弄了一个原计划的剑姬。我还想着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cos她!后来我每把都玩她,苦练一秒五刀,玩了大概有7百多场,和同学开黑玩剑姬都是屠杀全场,不过还是怕潘森!玩了大概一年多吧!就看直播都说剑姬要改了真的很伤心。就没有怎么玩了。每看到利刃华尔兹的视频都很触动我的心。


因为联盟,所以热爱-菲欧娜


  于是我就开始上分吧!也没有什么英雄会玩的,也没有拿剑姬来上分,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玩起了琴女,出肉装,好傻啊当时。也上到黄金了,也算是班最厉害了!因为每天都有打游戏,所以我成绩不是很好,也算是个网瘾少女吧!

  初三毕业填志愿填的中山市技师学院,真的很巧居然有LOL社团,是一个初中学校的师兄告诉我的!当时好开心啊,可以和兴趣相投的小伙伴一起交流!但是也不清楚进社团要不要门槛,暑假就一直上分,上到白金了!上了学之后天天盼着什么时候能进社团,后来学校举办社团招募的,期待已久,找LOL社团啊!真的是排长龙哦。


因为联盟,所以热爱-中山电子竞技联盟


  社团里有个师姐,我很记得她拉住我问:师妹要报嘛,不用排队!当时好开心啊!报名之后,就等着去上课,当时还有比赛,我很想参加,但是刚进学校和谁都不熟,之前也没想过自己打LOL能去参加比赛,我每个星期都去,那个师姐是副社长,社长居然和我同个专业的师兄,也算是很聊得来吧,心里想着以后我也要当副社长!第二个学期也举办了比赛,当时也没有队伍,师兄问我怎么不参加,我说我没队伍,于是他就说去他的队,那时候好开心啊!但是并不是那么如意!一轮游了。我舍友都过来为我加油打气!可是输了,但是我哭了。可能没有经历过吧!哭着哭着也想通了,反正每年都有,明年加油!但是等到二年级并没有比赛。我问师兄也没问出结果。师兄也临近毕业了!当时我也想做个副社长,但是社长一直找不到人选。那只能我来当了,然后我学师兄讲课,做ppt。但是社长不是那么好当的,我讲的不好,ppt也做得一般般,师兄也很耐心的教我,我也很努力在学!后来我就在想在三年级的时候去弄一场比赛,虽然我什么都不懂,但是可以学啊。我就问师兄创办比赛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就是创办LOL社团的元老。于是我和这个元老师兄说能不能举办LOL比赛。然后说了很多,在国庆节期间也顺利举办了,当然工作人员的我也参加了!也荣获亚军,这也算是最好的成绩吧!

  再后来,有举办了另一场LOL比赛,是在网吧举行的,我又是参赛员兼职工作人员,这次我们队拿了冠军!


因为热爱,所以联盟


  从14年到19年,我没有放弃对英雄联盟这份热爱,我也没想过我回去打比赛,会去接触电竞这方面!我发现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不管是作为参赛员还是工作人员,看到其他热爱电竞的人,在召唤师峡谷战斗,那种热血!身临其境,很感谢元老师兄给我的机会,我也很珍惜,可能做的没那么好,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因为联盟,所以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