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当口才遇上电竞,用声音HIGH翻全场”

时间2021-03-26 10:08:37 时间阅读数:2177

第四届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已经于3月1日开启报名。

本赛事旨在传播绿色电竞正能量,将绿色电竞文化贯穿到校园文化当中,丰富当今高校校园生活文化,积极树立健康网络文化氛围,培养及发掘电竞产业复合型人才,宣扬健康绿色发展、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提供电竞爱好者交流的专属空间,打造电竞社交新方式。

本届大赛分为海选赛、线上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2021年3月~4月为报名阶段,4月底将公布16强结果,5月份将进行8强赛,大赛将在6月进行总决赛,更专业的赛制全方位考验选手的综合能力

图片1.png

截止至今日,本次解说大赛已有数百名学生报名,大赛共覆盖西安、武汉、广东、长沙、杭州、北京、南京、济南、成都等70余所高校。其中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

图片2.png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

如果你有着对电竞的热爱,有着对解说行业的期待,有着丰富的知识储备,有着客观的分析解读以及预测,有着对英雄联盟赛事独到的游戏理解,那就不要让你这颗新星埋没在茫茫人海之中,和往届一样你还可以获得诱人现金奖励和官方证书认可,有机会晋升为腾讯官方解说,加入我们!也许下个如同天上降魔种,真是人间太岁神就是你!

锁定2021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在这里实现你们的梦想,光明莫斯利安邀你成为解说最强音!梦想的舞台已为召唤师们打开,不负热爱,造未来。

图片3.png


线上报名时间:2021年3月-2021年4月

报名链接:https://lpl.qq.com/es/lcl/2020/index.html?page=2

赛事咨询QQ:3593861059

报名二维码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