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S9总决赛线下观赛开启!一起见证FPX凤凰涅槃时刻!

时间2019-11-08 13:39:28 时间阅读数:15042

[观赛地点]:武汉体育学院(西田径场)

[观赛时间]:11月10日(本周日)

[入场时间]:19: 40入场

[活动时间]:20: 00—24:00

[观赛福利]:免费观赛  大屏直播  好礼放送 千人共聚

[报名方式]:参与活动请填写报名表:https://www.wjx.top/jq/49089652.aspx


微信图片_20191108114311.jpg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World Championship)是英雄联盟中一年一度的最为盛大的比赛,全球总决赛是英雄联盟比赛项目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赛。全球总决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S1-S8(S是season的缩写,赛季的意思)八届的比赛。今年,2019全球总决赛在德国柏林、西班牙马德里、法国巴黎三个欧洲城市分阶段进行。11月10日,2019全球总决赛的获胜队伍将会在法国巴黎捧起冠军奖杯。

微信图片_20191108134539.jpg

作为当前最流行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英雄联盟赛事一直是最受年轻人喜爱、影响力也最大的一项电子竞技赛事,参与电子竞技相关活动已成为高校兴趣社交中重要一环。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线下观赛活动由英雄联盟官方发起,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支持协办,旨在通过绿色健康的电竞赛事及文化活动的普及,让高校学生近距离的感受电竞赛事的魅力,为对电竞有兴趣的学生提供参与学习的机会,在参与过程中认识到电竞更深层面的意义。

图片2.png

在电子竞技的舞台上,许多职业选手在逆境中展现出来的坚韧精神给年轻的电竞爱好者树立了榜样。从比赛中不断强大自己,迎接挑战,每一次都是自己的一次涅槃。在半决赛阶段,FPX用强有力的3-1淘汰IG,证明了自己并非弱旅,为全世界的观众们贡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自身实力过硬,新鲜血液对于冠军的强烈渴望,都将让FPX成为今年涅槃的真正主角,面对今年MSI的冠军G2战队,相信以FPX强大的团队能力,必将会是一场精彩的Bo5,参赛选手们也将在万众瞩目的赛场上怀揣着捍卫中国LPL赛区荣耀的信念拼尽全力为梦想而战!

图片3.png                   

不论你是哪个战队的粉丝,2019全球总决赛线下观赛活动都欢迎你的到来~ 在这里,您将会与我们一同见证总决赛冠军队的的诞生;在这里,我们将集结更多热爱电竞喜爱LPL的小伙伴,如果你也想在充满热血的现场氛围下为“中国LPL战队”加油,为选手们在赛场上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喝彩,那就赶紧参与进来吧~  2019年11月10日晚八点,我们在武汉体育学院(西田径场)等你一同见证属于英雄们的夺冠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