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70城冠军队伍即将揭晓!LNL海选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9-10-17 11:37:52 时间阅读数:7382

当当当,你们可爱又迷人的小L君上线啦

70城冠军队伍即将揭晓!LNL海选赛完美收官1.jpg

送走了中秋国庆,最近的气温明显下降!仿佛瞬间就进入了深秋季节

虽然天气变冷了,但是LNL赛事前线却是打得火热

截至目前, 全国各大赛点的门店冠军战队已全部诞生

接下来就跟随小L君的脚步,一起来回顾海选赛部分精彩赛况吧

杭州赛区网鱼网咖加州阳光店

70城冠军队伍即将揭晓!LNL海选赛完美收官2.png


国庆期间,杭州赛区成了LNL的主战场,网鱼网咖加州阳光店迎来了四支对战队伍,他们分别是:OG战队,FT战队,HH战队,和LG战队。在经历了几场对决之后,OG战队与FT战队进入了决赛,在这场比赛中,FT战队拿出了青钢影,青钢影具备强大开团能力,2级GANK能力极强,在初期就带动起了全场节奏,拿到红之后抓人成功率和对拼能力提高了很多。OG战队的一名选手选择潘森之后,和队友强行抓崩青钢影,FT战队打野一波GANK失败送了双BUFF导致了队伍直接崩盘,OG战队也因此获得胜利。

北京赛区网鱼网咖枫蓝店

70城冠军队伍即将揭晓!LNL海选赛完美收官3.png

在北京赛区的网鱼网咖枫蓝店,CURsor战队,长青战队,菜鸟战队,ELC战队四支队伍展开了一场激烈较量。CURsor战队在决赛对阵ELC时,拿出了杰斯使用了Poke流打法,CURsor战队各条线游走帮助队友击杀及入侵野区的人,同时让C位单线,坦克配合辅助发育,以推塔为核心思想,不断依靠英雄手长的特性,针对对手的防御塔进行抱团推进,同时避免了和ELC战队的开团,不断蚕食对手防御塔资源和野区视野,最终拿下比赛。

海选决出的70支城市冠军队伍名单即将揭晓,他们将代表各自赛点出战城市赛,向LNL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究竟哪些队伍能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更多赛事资讯也将持续播送。记得! 一定! 持续! 关注!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