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企鹅影迷会湖北分会」第16期《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结束

时间2019-10-14 11:59:42 时间阅读数:3673

9月30日,《我和我的祖国》大电影正式上映,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的育人功能,企鹅影迷会湖北分会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影迷会成员们手持五星红旗相聚GCV星聚汇(武汉光谷店)一起回溯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

剧照

观影活动开场前,大家都早早地到达观影地点,工作人员核对好签到信息以后,给大家发放了免费的入场电影票和爆米花,以及小国旗和专属的定制t恤。

现场照片1.jpg

在等待签到的过程中,影迷会的高校学子们在签到台前有秩序的排起长龙,大家手举电影应援牌,在宣传栏前留下了合影。

现场照片2.jpg

中午11点10分,电影正式开始,伴着鲜艳的红旗,庄严的国歌我们的观影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影片将七个宏大历史瞬间与小人物们的喜怒哀乐紧密联结,记录了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的共同记忆,为年轻人搭起了解祖国历史进程的纽带。

现场照片3.jpg

在两个小时多的观影过程中,现场笑泪交织。《相遇》里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青春和爱情的“高远”,《护航》里为保障任务完成的备飞女飞行员,《北京你好》里的出租车司机“张北京”...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小人物,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看完电影以后,影迷会成员们在豆瓣发表了此次观影感受。

影评.jpg

在本次观影活动中,我们聚集了众多爱好电影的高校影迷且产出了大量优质影评,如果你也想参与每期的免费观影活动,和小伙伴们一起感受电影的魅力,那就加入我们吧~

腾讯企鹅影迷会.jpg

【企鹅影迷会湖北分会】会员基于高校影迷群体,审核入会,每月将定期举行两场免费观影,享有校园明星见面会、精美电影衍生品等福利,并有机会获得腾讯参观&实习机会呦。


【腾讯互娱高校联盟】是组织高校电子竞技社团、协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以自愿参加为原则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联系和服务在校大学生的非赢利契约式公益性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