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2018LNL主客场城市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8-12-27 00:00:00 时间阅读数:6940

 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LOL NATIONAL NETBAR LEAGUE,简称:LNL),是英雄联盟于2018年推出的全新赛事体系,旨在促进中国全民电竞的发展。联赛由腾讯游戏主办,盛天网络、顺网科技、锋趣网络、杰拉网咖、网鱼网咖联合承办的英雄联盟官方赛事,致力于将LNL打造成年轻人身边的英雄联盟官方赛事。

网吧赛ktv.jpg

    LNL联赛通过网吧海选赛、主客场城市赛、大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决出最终赛事名次。主客场城市赛于10月正式打响,全国百所城市同时开赛,掀起了LNL网吧电竞热潮。整个主客场城市赛期间,总计近2000支队伍,10万余人参加了比赛,每周都有超过百场的LNL比赛进行,主客场赛事主场守擂,客场踢馆的轮番激战,最终72支城市赛表队突出重围成功晋级下一阶段—大区晋级赛。

比赛现场.png

    LNL建立的初衷便是把专业的电竞赛事真切的带到大家身边,只要你热爱电竞,热爱英雄联盟。在主客场赛城市赛落地的两个月的赛期中,很开心亦荣幸的是在赛事的现场,不仅吸引了不少联盟爱好者,不论性别,不论年龄,不论段位,因联盟聚集。同样感谢各网吧代表队给与我们的每一场精彩赛事,选手每一次的神秀操作、每一次激烈团战、每一次不到最后不放弃的坚持,欢笑与泪水LNL都将完整记录。

现场照片.png

    LNL主客场城市赛虽然圆满收官,但对于整个赛季而言比赛的热火并不会有所减弱,接下来的LNL将会更加精彩,赛事的激烈程度也会大幅度升级。第三阶段大区晋级赛,72支城市代表队将代表网咖、代表网咖以线上赛形式争夺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赛制上将采用全新的B03比赛模式,第一局采用是5V5召唤师峡谷征召模式,第二局是嚎哭深渊征召模式,如果双方1:1战平,第三局依旧采用嚎哭深渊征召模式。 

    英雄联盟全国网吧联赛两个月的赛事进程中,数万名选手的报名参与、全国百所城市的赛事落地,让我们看到的是数万支优秀战队为了胜利而坚持前行。无论成功与否,你们都是联盟英雄!

大赛合作方.jpg

    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行至目前,除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更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更好的赛事配合,只为提供最专业最全民的电竞赛事,为电竞梦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