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活动中心 > 详情

活动介绍

【湖北企鹅影迷会】观影第十期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美国科幻电影,改编自美国漫威漫画,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影片。影片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主演。

作为2019年最受瞩目影片之一。从2008年的《钢铁侠》到2019年的《惊奇队长》,21部超级英雄电影构建的银幕奇观风靡世界,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等数十位超级英雄深入人心,备受喜爱。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成为漫威“无限传奇”的终章,而一个全新的漫威时代即将开启。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全球首映时间在4月24日内地上映,比起北美上映时间还早了两天。

企鹅影迷会第十期招募——《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影片讲述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毁灭性事件过后,宇宙由于疯狂泰坦灭霸的行动而变得满目疮痍。复仇者联盟都必须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以逆转灭霸的所作所为,彻底恢复宇宙秩序的故事。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漫威影业11年22部电影的最高潮,这是一个难以置信又漫长的旅程。十一年的时间,说长很长,说短也可以很短。

这部影片承载了太多人的回忆与希望。当年华逐渐老去,那些有关电影有关漫威的回忆就显得是那么弥足珍贵此前在采访中,被问及《复联4》将有哪些英雄将会死去,漫威总裁凯文·费奇称,他不想任何人死去。但他也曾说过,《复仇者联盟4》绝对会是一个终结。企鹅影迷会第十期招募——《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2019年最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即将开演!快来报名跟随TCA一起观看大片吧~企鹅影迷会第十期招募——《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参赛须知

活动观影时间:4月27日下午16:30 

观影电影院地址:

武汉博纳国际影城(IMAX)  (ps: 需要自带3d眼镜)

(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喻路35号银泰创意城F10)

观影QQ群:729515721(已报名者,请加QQ群,方便后续通知,以及参与下一次观影)

【参与须知】

1.湖北省内在校大学生,现场需出示学生证;

2.申请成为腾讯企鹅影迷会成员,观影为免费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3.热爱电影,了解影视相关平台;

4.积极参与每月企鹅影迷会观影活动;

5.观影结束,当场需按要求针对影片输出自己独特的意见及点评,每位同学需要在任意两个平台进行影评分发(猫眼、豆瓣、朋友圈、微博、QQ空间)

湖北企鹅影迷会是腾讯互娱平台营销部在全国高校群体中为影视项目特设的校园组织。腾讯互娱是腾讯互动娱乐事业部的简称(IEG),业务包含:腾讯游戏、腾讯文学(阅文集团)、腾讯动漫、腾讯影业。

【入会礼遇】

会员基于高校影迷群体,审核入会, 每月将定期举行两场免费包场观影,享有校园明星见面会,精美电影衍生品等福利,并有机会获得腾讯参观&实习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