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活动中心 > 详情

活动介绍

1. 4月20日赛事时间安排:48支队海选(BO1)-诞生24强(BO1)- 诞生12强(BO1) 2. 4月21日赛事时间安排:12强半决赛(BO1) - 6强 - 6强输掉队伍复活赛 - 诞生四强 - 季军争夺 - 冠军争夺 时间 4月20-21日 地点 东凤益华尚悦广场 队伍数量:每个队伍最多6人,5名正选,1名后备。请各位选手自行组队,只接受队伍,不接受个人报名。 报名地点: 线上活动报名专线,加盟商家店铺提前报名 奖金 冠军团队15000元 亚军10000元 季军5000元 今年新增两项重磅个人奖项 峡谷精英MVP 2000元 磐石之盾辅助王 1500元

参赛须知

1.赛事进行海选赛、复活赛、决赛三个阶段 2. 参赛选手请携带好自己的身份资料(身份证)到签到处签到,并且领取您的号码牌。 3.如特殊原因无法达到现场则提前跟赛事负责人联系,否则视为弃权。 4.比赛服务器为微信区,使用的账号为自己账号,地图使用征召模式王者峡谷。 5.本次比赛不提供移动电源(充电宝)、数据线、耳机等,请选手们自行负责。 6.比赛现场无WIFI提供,每位参赛选手将在签到处免费领取一张无限流量的联通卡(用完就扔也不影响)。 7.严禁开外挂(自动躲技能和操作等)和携带辅助器(如手柄、便携按钮等),如有发现,直接取消资格,且列为线下赛事黑名单,永久禁赛。 8.每次结束比赛的时候,请选手不要退出界面,截图保留战绩给工作人员登记 9.不可出现侮辱行为,如发现侮辱行为,截图举报,或者当场暂停叫相关人员过来检查,警告两次还有则取消比赛资格;当敌方已经放弃抵抗,等待游戏结束时,不可出现屠泉等行为,一发现则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10.为了保证赛事的连贯性以及正常运作,发现掉线,卡机等情况,比赛不暂停,直至比赛结束。 11.比赛出场顺序由工作人员在线上进行转播,请各位选手关注好自己的比赛时间,提前到达现场签到,超过签到时间,队员未到齐5人,则算弃权处理。 12.比赛过程中由于选手个人因素(如身体条件)引起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组委会将不对此负责,选手将以弃权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