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活动中心 > 详情

活动介绍


当口才遇上电竞

2019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震撼来袭
不仅能获得诱人现金奖励和官方证书认可,更有机会晋升为腾讯官方解说!!
是不是有点小激动,是不是离梦想又近了一步呢?
那还等什么?!释放你的小宇宙,来carry全场吧!


2019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

2019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将落地全国知名高校,吸引数十万学子互动和数千万电竞爱好者关注,并通过共青团中央、各高校平台、腾讯英雄联盟,将电竞绿色文化传递到校园中,本次大赛旨在传播绿色电竞正能量,积极树立青年电竞爱好者绿色电竞理念及健康网络文化氛围,培养及发掘电竞产业复合型人才,打造专业的电竞结束输送平台,把电竞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

活动流程:

2019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南京站将在南京艺术学院进行海选比赛,大赛组委会将在全国线上报名的选手中评选16名优秀选手晋级城市海选赛,每站城市海选赛将选出8名优秀选手进入该站城市决赛(所有城市决赛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每站城市决赛都会决出该站城市赛冠亚季。

活动奖励:

|优秀选手将获得腾讯游戏官方活动单次实习机会|

区域赛冠军:3000RMB

          亚军:2000RMB

          季军:1000RMB

冠亚季同时可获得英雄联盟官方赛事解说机会、培训机会、官方认证证书!


参赛须知

参赛报名的选手必须是高校在校学生,线下须出示学生证及学信网相关信息证明

报名选手需下载官方报名表,填写完毕后通过官网活动页面报名上传

同时您要向我们提供的资料有:您的个人简历、报名表单、自我介绍视频(时长60秒之内,简短自我介绍);

从我们提供的四段赛事视频片段(分析型、氛围型、控场型、团战型)中选择报名表单中勾选相应的视频片段进行解说;

将全部文件压缩打包好发送至邮箱:loljs@ccel.org.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

报名表及视频下载地址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5c9Uvk

 自我介绍视频规范:

亲爱的小伙伴您好,您给我们提交的自我介绍视频的要求如下,一定要仔细看哦!

要求如下:

 1.视频时长大约1分钟左右。

 2.你可以在视频里向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哟,内容包括您的名字,年龄,玩英雄联盟多长时间了,还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为什么想参加我们的英雄联盟解说大赛的,最后再来个简短的个人才艺展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