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活动中心 > 详情

活动介绍

【湖北企鹅影迷会】观影第九期


《波西米亚狂想曲》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译制厂译制,拉米·马雷克、露西·宝通、格威利姆·李、本·哈迪、约瑟夫·梅泽罗等人联合主演。


作为一部关于世界乐坛传奇“皇后乐队(QUEEN)”的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在全球范围内大受影迷、乐迷欢迎,颁奖季收获30项大奖,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等4项大奖;全球报收8.6亿美元票房;今日,影片宣布正式定档3月22日,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加盟影院专线放映。


企鹅影迷会《波西米亚狂想曲》海报

      

    佛莱德曾是希思罗机场的一名普通搬运工,对音乐满腔热血的他,与布莱恩·梅(格威利姆·李 饰)、罗杰·泰勒(本·哈迪 饰)、约翰·迪肯(约瑟夫·梅泽罗 饰)组成皇后乐队。这个殿堂级乐队的从无到有,从疏离到重聚,从低谷到巅峰,仿佛就是佛莱德·摩克瑞一生的缩影。在最后的日子里,佛莱德做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决定——在音乐史上最伟大的“拯救生命”大型摇滚乐演唱会上,将所有热血付诸于歌声。


企鹅影迷会《波西米亚狂想曲》影片截图


    本片将以2D/中国巨幕/IMAX/DolbyAtmos/DolbyCinema多制式上映,无论是演唱会现场氛围、声音沉浸感,还是对皇后乐队震撼心灵的演唱还原,都以当今世界最高放映规格呈现,给观众带来如同看演唱会般的观影体验。


企鹅影迷会《波西米亚狂想曲》合照


    2019年最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即将开演!快来报名跟随TCA一起观看大片吧~



腾讯互娱高校联盟logo.png

参赛须知

活动观影时间:3月23日下午14:30 

观影电影院地址CGV星聚汇(武汉光谷店) (武汉市洪山区光谷步行街4期德国风情街8号楼3楼)

观影QQ群:729515721(已报名者,请加QQ群,方便后续通知,以及参与下一次观影)

【参与须知】

1.湖北省内在校大学生,现场需出示学生证;

2.申请成为腾讯企鹅影迷会成员,观影为免费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3.热爱电影,了解影视相关平台;

4.积极参与每月企鹅影迷会观影活动;

5.观影结束,当场需按要求针对影片输出自己独特的意见及点评,除了必须在朋友圈发布影评以外,还需在其他影评平台发布至少一个影评。

【湖北企鹅影迷会】

湖北企鹅影迷会是腾讯互娱平台营销部在全国高校群体中为影视项目特设的校园组织。腾讯互娱是腾讯互动娱乐事业部的简称(IEG),业务包含:腾讯游戏、腾讯文学(阅文集团)、腾讯动漫、腾讯影业。

【入会礼遇】

会员基于高校影迷群体,审核入会, 每月将定期举行两场免费包场观影,享有校园明星见面会,精美电影衍生品等福利,并有机会获得腾讯参观&实习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