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活动中心 > 详情

活动介绍

双十一光棍节,兄弟约会我约赛!由青岛电竞协会高校分会举办的三校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常规组和女子组为我们展现不一样的电竞魅力!从11月01日开始,青岛市城阳区三所高校(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农业大学、青岛求实学院)正式开放报名! 

image.png


参赛须知

一、活动的时间、地点

比赛地点:coco网咖

时间:11.10-11.11


二、比赛设置

1.参赛报名费用全免,比赛期间网费自备。

2.报名参赛人员需要按电竞协会工作人员安排的流程进行,禁止私自改变赛程。

3.比赛期间,参赛者持参赛证明可在COCO网咖享受参赛优惠

4.比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可加入各校校队预备役


三、活动奖品

奖金:冠军2000现金

亚军1000现金+500网费.

季军500现金+500网费


四、赛前宣传

1.通过学校贴吧、服务站、QQ群进行宣传;

2.海报,宣传单,条幅的张贴,保证消息的发散:大海报张贴于校园人流较多的地方,张数视情况而定。

3.各学校微博宣传。


五、赛前准备

1.准备好充足的比赛所需的账号,且保证密码无误。

2.明确参赛成员及其联系方式:姓名,手机,QQ号,学校;

3.比赛前一个星期:开创比赛专用Q群,在群上发布比赛活动的相关信息,同时要发飞信通知各个团队的队长,确定各个队长收到飞信;

4.在进行比赛前二天:要与各个团队的队长进行一个小会议,宣布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解答选手的疑问,最终确认选手没有疑问。

5.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在开赛之前确认电脑无误。

6.在比赛前半个小时:要安排签到人员,确认选手到场是否或者缺席,再通知开始比赛。

9.选手要求:年满18周岁,持有本人身份证。具有个人素养,禁止任何谩骂和侮辱的行为,禁止嘲讽。

10.胜负判定:一方的基地被另一方拆掉为输,拆基地的方法不限。

 

六、比赛形式

比赛限定27只队伍,每只学校8个名额,加一支女队名额。

分四组abcd,一组6只组内单循环,每组出线两只队伍。

决出八强之后bo3.A1 VS B2,B1 VS A2,C1 VS D2 ,D1 VS C2.决出四强

然后再bo3,第一组胜者跟第三组胜者打,第二组胜者跟第四组打直至决出冠亚军,然后决赛b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