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活动中心 > 详情

活动介绍

这场“ME杯”英雄联盟大赛已经是举办的第二届,2017年首届电竞大赛开赛之时,ME电竞社主办方就将其定位在校级的电子竞技盛会,承担着沟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及广泛外国留学生中的顶尖电子竞技运动选手的职责,在促进学校学生之间关系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国际间的文化交流,成为新体育形式的开创者。


参赛须知

LOL团体赛:

1.初赛BO1,复赛、决赛采取BO3赛制

2.比赛模式为征召模式

3.获胜条件为摧毁敌方水晶或敌方投降

LOL个人赛:

1、比赛采用"中路SOLO,拿掉一血或推掉一塔或一方补满100补刀获胜"规则进行比赛,满足其中一项,即为胜利。初赛复赛采取BO1赛制。决赛采取BO3赛制。

2、比赛过程中双方选手可进入草丛等位置,但不可吸取边路小兵经验,可进入野区但不可打野。   

3、BAN选阶段

  依据分组抽签结果,选边顺序(前面为先选边)和先后ban人顺序(先选边后ban人)。

  选手进入裁判主机之后开始口头ban选,一人ban掉一个英雄一次ban掉六个英雄(每人三个),ban选结束后进入游戏,双方选手依据ban选直接选择英雄开始游戏。


团体赛初赛 11.10 全天

团体赛复赛 11.11 全天

个人赛     11.15 下午 

团体赛决赛 11.16 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