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活动中心 > 详情

活动介绍

三江学院电竞文化历史悠久,随着学校越来越多的同学们一起在玩《英雄联盟》,希望大一新生们在适应了大学生活后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而组织一场新生杯电竞赛事,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大学以及结识到更多可以开黑的小伙伴。同时,本次活动主要以比赛的方式选拔出最有实力的同学,为我校参加省市举办的一些电竞活动。

参赛须知

活动流程:

1、前期安排:10 月 15日至 10 月25日

2、报名时间:10  月 25日至 10 月  29日(个人分组最晚29下午通知)

3、报名后:可单人报名亦可组队报名,凡单人报名者由主办方安排分组。计划在 10 月 30 日开会,告知比赛各规则。  11月 1 日开会抽签决定预赛比赛顺序

4、比赛时间:10  月30 日至 11月29日(每个周末)

5、比赛阶段:预选赛赛:由参赛队长抽签跟指定对手比赛,单败淘汰;半决赛赛:采取淘汰制,获胜方晋级;决赛:采取3局2胜制,决出胜负。

6、后续工作:获奖名单以红榜形式公布,发放奖品。

7、未尽事宜按比赛时通知为准。

8、线下观赛会

  时间:11月3日

  地点:操场或者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