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活动中心 > 详情

活动介绍

每年九月,新生入学。刚进入大学的他们对于一切活动和比赛都有着极高的热情,而学长学姐也十分欢迎他们的到来。按照以往的惯例,我社每学年上半学期都会在百团大绽的社团招新过后举办新生杯的比赛来欢迎新生们的加入。帮助他们融入校园的同时,找到志同道合的开黑小伙伴。

image.png

image.png


参赛须知

报名方式:

参赛人员加入比赛官方QQ群:917688233  提交报名所需资料给电竞社干事


活动时间: 

 10月10日~10月25日为宣传以及报名时间,10月25日~10月28日为选手确认、赛程编排、以及和赞助方、网咖方进行确认的时间,10月28日~11月4日为比赛进行时间。


1.1 报名要求 

A. 本次比赛模式为英雄联盟自定义房间的征召模式,为5V5的团队竞技模式,报名的选手可以自行组队,或者进比赛群里自行寻找队友。

B. 报名队伍数量不限,报名时间截止至比赛开始前三天。

     C.32强、16强、8强采用bo1淘汰赛制,4进2以及决赛均采用BO3(即三局两胜)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