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详情

迎新杯

活动范围:江苏省无锡市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5日~2019年12月30日

活动负责人:延昊熹

电话:19952730587

邮箱:653776354@qq.com

投一票

赛事介绍

2019高校自发赛“英雄联盟”迎新杯策划书

南极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电子竞技社

一、活动背景

2003年起国家批准电子竞技为国家正式体育项目已有16年有余。并且我国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首个国际性电子竞技比赛中取得英雄联盟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这足以证明我国电子竞技发展非常良好且势头迅猛,为此,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通知》并且为了加强我校体育精神与水平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及英雄联盟的受众面,增强2019新学员与老学员的交流,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良好社团及大学氛围。南极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电子竞技社将代表学校举办第一届高校自发赛“英雄联盟”滨江杯。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加推团结,让更多人认可电子竞技及英雄联盟,

二、活动目的

【一】改变学校方面对电子竞技的误解,树立同学们正确的电子竞技观念,正确对待游戏,健康游戏快乐生活与学习。

【二】迎接新生,为学弟学妹们组织一场联谊赛事,丰富他们的课余活动,帮助他们更好融入大学并且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交友圈。

【三】增加同学之间友谊,加强体育精神建设,加强同学的团队精神和思维能力以及协调统筹能力。

【四】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对生活的自信

【五】推广电子竞技弘扬中国电子竞技精神,推广英雄联盟文化,增加英雄联盟受众,为以后学校英雄联盟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关键一战。

三、活动对象及规模

对象:南极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全体同学。

参加活动人数:大约170-200

覆盖范围:滨江学院全体学生 6000余人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总时间:20191115——20191230

  1. 宣传与选拔

    时间:20191115-20191215

    地点:学校电子竞技社团部

(二)决赛

时间:20191221-20191222

地点:学校附近网络咖啡厅

  1. 决赛

    时间20191228

    地点:南极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滨江礼堂。

五、前期宣传与准备

(一)宣传方案

     1方式:(1)、线上宣传: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告知同学及老师。

                          通过学校贴吧以及滨江电子竞技社官方QQ宣传

                  2)、线下宣传:通过宣传单分发海报定点宣传,学校文化活墙刷宿舍拉横幅以及关键点位的展牌宣传。

2】宣传时间:2019年1115-2019年12月1日为线上宣传。121日配合线下宣传,到12月10号截至。

3】、具体方案由宣传部拟定。

  1. 物品准备

  2. 比赛设备以及网络的搭建

  3. 横幅海报

  4. 比赛奖金及奖励物品

  5. 灯光音响投影仪话筒等赛前必须准备物品。

  6. 详细见第十条。

活动流程及赛制

(一)流程

      1】前期:

1寻找解说与裁判以及参赛队伍

2购买赛事必须物品以及租借场地

3宣传本次比赛详情见“第五章”

      2】中期:

  1. 规划好每一支战队的比赛流程

  2. 与参赛队伍积极沟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相关工作人员做好秩序维护

  3. 比赛开始前确认设备无问题保障比赛公平进行。

  4. 每场比赛结束及时反馈结果并张贴公告。

      3】后期

  5. 整理活动资料,做好保管。

  6. 把本次活动的照片发到官方公众号上让跟多人了解本次活动

  7. 广泛收集参加和观看本次活动同学意见,及时反馈与跟踪,扩大电子竞技影响力,增加社团人气和活跃度以及举办活动的能力。

  8. 做好颁奖仪式与奖品的分发,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二)、赛制

本次赛制为团体赛

         团体赛

  1. 初赛以及复赛采用BO1淘汰制决出八强。

  2. 半决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积分第一进入决赛。

  3. 决赛采用BO3赛制决出最终胜者。

  4. 本次比赛均采用征召模式。

         时间:初赛12月14

               复赛12月15

               循环赛12月2122

               决赛12月28

(三)、奖项

        一等奖、500¥,奖杯,皮肤CDK10

        二等奖、300¥,皮肤CDK5

七战队选拔及赛事规则

(一)、选拔

           本次比赛预计共有三十二支战队参加,参与同学自行组队,登记各队队长信息、战队信息。

           选拔范围为南极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全体师生,具体报名地址为滨江学院电子竞技社团以具体通告为准。

           比赛具体负责人附表

(二)、赛事规则:

使用英雄联盟官方职业比赛规则

1)比赛选手以战队形式参赛。

2)比赛选手必须携带有效的比赛证件如身份证或学生证(与表明表上的填写相符),以便工作人员确认选手身份,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3)比赛结束后,胜负双方要在裁判人员记录比赛结果之后方可离开比赛场地。

4)比赛正常开始后,出现故障可以暂停比赛,无故退出比赛判负。

5)在比赛过程中如果出现由组织者提供的硬件设备故障影响比赛,视情况可复赛。

6)在比赛过程中由于选手个人因素引起的比赛无法正常进行,选手将以弃权论处。

7)请自觉维护赛场环境和文明。

8)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必须主动配合裁判工作,服从裁判安排,如果对比赛的裁决有异议,请向比赛的裁判长申诉,不得纠缠裁判人员,影响其正常工作和比赛活动正常进行。

9)选手在比赛的过程必须自觉维护比赛公平原则,不得有任何作弊、冒名顶替的行为,如果发现立刻取消比赛资格。

10)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应自觉遵守赛场秩序,不得大声喧哗吵闹影响赛场秩序和其他选手的正常比赛活动;否则将给予警告甚至取消比赛资格。

11)选手在比赛中应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注意文明,在比赛是不得有侮辱选手的行为,否则将给予警告直至取消比赛资格。

12)选手不得拒绝裁判人员以观察的身份进入游戏中对游戏进行监督、记录和转播。

八、后期工作

1、工作人员留下清理场地

2、归还物品

3、宣传部编辑新闻稿及写活动总结表。

九、注意事宜以及拟对策方案

 1、本次晚会举办各环节必须遵纪守法,内容要健康向上,达到主题要求

2、参与者必须接受活动组织者的统一指挥,严密组织,分工协作,精心实施。

3、本次活动要求组织者和参与者之间应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保障晚会各环节顺利完成。

4、各晚会工作人员(详情见附录1)应认真对待自己所承担的每一项任务,耐心处理面临的工作,协助晚会筹备组其他部门的工作,主动帮助他们完成应该负责的项目。

5、如果活动中出现各种自己不能解决的突发性问题,请找活动负责人。

6、爱惜物品,注意安全。物品场地租借及时与相关负责人联系,物品损坏及时与相关负责人联系,安全问题及时与校保卫处联系。保证晚会的进行,保证不发生任何意外事件。 

.除了资金之外我们还想申请

皮肤cdk 15  现场互动

比赛服账号22  20个用于比赛,两个用于ob直播

 

投一票
高盟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