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湖美同学巨幅马赛克镶嵌画——以我之学,致敬联盟!

时间2019-06-12 10:41:38 时间阅读数:7471

湖美同学巨幅马赛克镶嵌画——以我之学,致敬联盟!

随着电子竞技的不断发展,英雄联盟已经成为了一种年轻人的流行文化。英雄联盟高校文创作品大赛将电竞文化和校园文化相结合,引发了许多高校电竞爱好者的共鸣,其中,来自湖北美术学院的同学们打造了纯手工的巨幅马赛克镶嵌画,以自己热爱的专业,致敬了陪伴多年的LOL。

巨幅马赛克镶嵌画

纯手工制作的巨幅马赛克镶嵌画面积约4平方米,由两名美院老师带队八名美院学生历时一个月完成,造型风格上趋于平面化表现,画面生动活泼但不杂乱、色彩明快丰富而不庸俗,耗费100斤原材料,9800块玻璃马赛克,纯手工镶嵌,将英雄特色与学科专业完美结合。

微信图片_20190611174302.png

湖北美院的同学们将英雄联盟这款被广大年轻体认知喜爱的游戏与自己所学专业融为一体,从构思勾画草图到拼接调整,每个过程事无巨细,同学们群策群力,传达的也正是电子竞技所需的团队精神。高校学生们以专业致敬热爱,观看下放视频,进入投票链接为她们的热爱助力吧~  投票地址→点我投票    (进入投票界面后需先登录账号方可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