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为梦想而战!【穿越火线百城联赛】6501专场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30 15:57:37 时间阅读数:5526

“兄弟为梦想而战”——2019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湖南6501特色专场4月27日在岳阳市6501风景区圆满落下帷幕帷幕。  

与海选不同的是,本次比赛中汇集着来自岳阳赛区的周冠军以及月冠军,群星汇聚,一场强者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除了实力强劲的选手之外,此次的比赛地点也是一大亮点。此次大赛设在“湘北门户”之称的临湘市6501风景区,作为一座解密的国防工程,6501”工程分上、中、下三层。整个山体已被掏空,上下相通,洞洞相连,深险莫测,如入迷宫,规模之大让人叹为观止,是目前已知中南地区公开的最大人工洞窟  


6501工程


经过层层比赛对抗之后,一路拼杀进入到特色专场的参赛选手个个都是顶尖好手,最后,来自湖南理工学院的斗鱼直播5753791战队通过纯熟的团队配合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勇夺冠军。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当天,在精彩的比赛之余,还为观战的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不仅在现场开展了特色小游戏,同时还带领参赛选手及其观众参观了6501军事工程,科普了国防教育知识,现场活动收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百城十一年,我们一路相伴前行,百城联赛让众多穿越火线爱好者有了展现自己的机会,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作为全国最大的高校电竞群体,同样也致力于为更多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发光发热的舞台,电竞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梦想,正如我们所说的,百城十一年,为梦想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