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中国高盟携手英雄联盟为高校电竞梦想发声

时间2018-10-31 16:38:49 时间阅读数:3063

中国电子竞技高校联盟(以下简称中国高盟)始终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的号召,欲进一步满足青年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拓宽青年的职业选择和职业发展路径,培育新型文化业态。

为更好的服务青年,加强青年社会教育和实践教育,中国高盟与英雄联盟项目组现已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以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项目为平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这一良好的发现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希望更多的高校学子可以在这个领域一展身手,实现自己的兴趣梦想。

自项目开启至今,通过各大高校的宣传招募、方案收集到组委会专业的方案指导,截至目前中国高盟已向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项目输送数十项高校自发赛事方案,其中中国药科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高等学府也已跻身其中,目前以西安交通大学及中山市技师学院率先完成赛事的落地,并得到平台及高盟内部一直好评。

1.西安交通大学-“星辰杯”电竞挑战赛

“星辰杯”电竞挑战赛由西安交通大学电竞社团发起,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组织及策划,赛事于9月正式落地执行。“星辰杯”的整理执行规划均相对完整,包括赛事前期的线上线下宣传招募,赛事现场对战、解说、采访等细节把控,以及赛后的媒体宣传。赛事共招募战队40余只,媒体项转发量达千余次,赛事整体效果俱佳。

微信图片_20181031170532.jpg

2.中山市技师学院-第四届高校联赛

在众多自发赛方案中,中山市技师学校发起的第四届高校联赛方案颇为出众,在正常的赛事组织执行的前提下,中山市技师学院LOL社联合各大校园组织、主流媒体等,整合各方资源,将赛事规模及影响均得以扩大。赛事落地于中山博览中心,赛事共计32支高校代表队参与,网易新闻、中山日报等主流媒体配合赛事期间宣发,赛事各项制作物的专业设计,赛事中每一部分LOL社同学们均以专业化的标准严格把控,致使赛事最后的顺利执行、完美落幕。

微信图片_20181031170537.jpg

高校自发赛项目行进至今,中国高盟中不少有能力有想法的高校学子展露出来,这让我们更加坚定地相信青年力量,也将始终关注新型文化的培育,提供电竞领域创新、创业、就业、培训等方面的支持与指导,从而更好满足青年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拓宽青年的职业选择和职业发展路径。

致每一位对电子竞技充满热爱的你,也许你也幻想过站上竞技舞台,也许你也想组织自己的赛事,也许你有很多赛事创意盘旋脑中至今无法实现,别因犹豫错失梦想机会,请勇敢迈出第一步,为兴趣!为梦想!

英雄联盟自发赛赛事项目仍在继续,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电子竞技高校联盟官网https://www.cce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