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TT 语音手游开黑节王者广东高校联赛报名开启

时间2019-04-08 11:39:56 时间阅读数:2278

 王者峡谷战声四起,各路英雄齐聚峡谷!由 TT 语音联合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王者荣耀官方共同打造的 TT 语音手游开黑节王者广东高校联赛于 4 月 1 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赛事将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八大赛区线下海选和总决赛,皆在打造广东省具有影响力的高校电子竞技赛事,把电竞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高校学生人人都能参与,实现自己的电竞梦。

TT语音手游开黑节广东高校联赛主KV.jpg


据悉,本次高校联赛包括海选赛、总决赛两个阶段,广东地区各大高校学生均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奖金池高达 10 万。即日起,有意参赛的选手可通过 TT 语音官网、TT 玩 +app 以及广东各大高校校园自媒体进入报名通道进行报名。另外,大赛还得到了南方日报、羊城晚报、17173、18183、游戏陀螺、游戏葡萄等数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奖的战队还有机会获得 TT 语音和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联合提供优先进入 TT 语音及三七互娱、爱拍等知名游戏企业实习或工作机会。

  本次 TT 语音王者广东高校赛是广东地区首个高校赛,赛事主要覆盖广东各大高校,参赛队伍所有队员必须为同所高等院校在校生。海选赛将于 4 月 20 日、21 日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 8 所高校同步进行。海选赛将进行 B01 单淘汰赛,决赛采用 BO3 的赛制。最后,每个赛点的冠军将可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将于 4 月 27 日在广大商业中心举行。截止目前,已有上百支队伍报名参赛,反响非常热烈。

TT语音手游开黑节广东高校联赛奖励.jpg


  主办方提醒,选手在报名的时候需要准确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就近选择海选参赛点,每支队伍最少需要 5 名队员,最多 6 人,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不能重复报名。同时,战队不仅可以参加海选赛,还可以参加明星战队的评选。明星战队的评选需要上传战队合照和参赛宣言,评选主要选用网络投票的方式,明星战队的奖励十分丰厚。

  八大赛区,到底哪些强队能最终脱颖而出,进行高校最强王者的争夺?让我们拭目以待!TT 语音手游开黑节王者广东高校联赛开战在即,峡谷英雄们快与战友共赴战场吧!

TT语音手游开黑节广东高校联赛.jpg

报名链接:https://igame.qq.com/pvp/wzrace/signup/index.php?siteid=1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