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CCEL)火爆招募中

时间2018-10-29 18:11:17 时间阅读数:5115

       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CCEL)的诞生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的号召,持续传递健康正向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导向,进一步满足青年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拓宽青年的职业选择和职业发展路径,培育新型文化业态。

5bd6e1de20086.jpg

       自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CCEL)面向全国高校学子进行招募征集以来,引起全国各大高校的关注与重视,反响一度热烈,截止目前我们已收到来自各省市高校电竞社团近200封申请,其中90余高校社团已通过审核正式加入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CCEL)当中。

       在目前众多的资格申请中,我们发现有许多来自高等学府及赛事经验丰富的电竞社团,积极踊跃的配合此项招募工作,并带着许多自身举办的优秀赛事参与借鉴分享:

      1. 南京大学—南京大学电子竞技联盟

      南京大学电子竞技联盟成立至今,每个学期都会举行大型电竞赛事,组织热爱电子竞技的同学参与其中,丰富同学的生活并为南大电竞社选拔队伍参加校外赛事,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2017年9月王者荣耀系列“荣耀杯”赛事

2017年10月第二届英雄联盟系列“征途杯”赛事

2018年5月刺激战场系列“天命杯”赛事

2018年6月第三届英雄联盟系列“征途杯”赛事

2.jpg

       2. 西南大学-西南大学电子竞技协会

       西南大学电子竞技协会是一个热爱学习,热爱电竞的社团,目前成员已达900余人次。西大电竞社对于高校赛事,社会赛事都积极参与并且展现大学生阳光积极的一面。每一项赛事活动都以严格标准要求,已达到最佳活动效果

2014-2017年英雄联盟高校联赛

2016年西南大学迎新杯/圣诞杯

2016年UCG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

2016年WCA电竞高校争霸赛(风说网吧)

2017年西南大学迎新杯

2017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等


3.jpg

       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CCEL)的组建,旨在组织各高校电子竞技社团和协会等结成联盟,建立良好沟通机制。让更多热爱电竞的高校学子能够聚集,为梦想努力。

如果你是电子竞技爱好者,如果你身处高校电子竞技社团,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爱好成为能与之奋斗的工作,如果你希望能有参与专业赛事的可能,如果你希望结识更多高校电竞精英,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CCEL)是最好的选择!请登陆www.ccel.org.cn官网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