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LNL城市海选赛火热进行中,你有一封前方战报待签收...

时间2019-09-30 16:37:33 时间阅读数:7012

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

打开家门来战斗,青春就要燥起来!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L君。国庆节快到了,大家想好去哪里玩了吗,回想7月和8月,大家都是在时而高温,时而暴雨的日子里度过,有的地方还刮起了妖风。

lnl

熬到了9月份,度过了美妙的中秋,现在又将迎来狂欢的国庆,那么假期你打算怎么过呢?对小L君来说,世界那么大,钱包那么小,哪也去不了,最佳旅游胜地,哪有召唤师峡谷刺激呢?

111.jpg

还没有放假安排的你,不如叫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参加2019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吧~9月初,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正式开启,在前几周的时间里,广州 深圳 上海三大城市也已经率先打响战斗,话不多说,先一起去各大城市的部分赛点看看吧~

01

现场照片

地点:网鱼网咖广州东晓南

对战队伍:暗黑战队,xinyue队,毁天灭地队,初一队

胜出队伍:xinyue队


02

现场照片

地点:网鱼网咖深圳大学店

对战队伍:肚肚战队,受虐中成长队,我爱大冰美队,god like战队

胜出队伍:肚肚战队


03

0333333333333.jpg

地点:上海东部曹路店

对战队伍:SKYHOT战队 ,wywk升斗战队,wywk虹桥战队,wywk天雷战队

胜出队伍:SKYHOT战队

以上三个城市的赛点赛事仍在火热进行中,其他城市赛点现场同样火爆。

现场照片

看完现场照片以后,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呢,小LNL君可以准确的告诉大家,我们的部分网吧赛点还没截至报名,想要参与比赛的小伙伴可以在官网查询最近的赛点,联系赛点负责人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都是可以的哦。

报名二维码

还在等什么呢,快动动小手参与进来吧~  更多赛事资讯 也将持续播送, 记得!一定!持续!关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