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企鹅影迷会湖北分会」第15期《西行纪之集结篇》影评有奖征集

时间2019-09-07 11:44:36 时间阅读数:8676

谈到最近最火的电影无疑是《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被称为货真价实的国漫新希望,在上映后,可谓是火遍了大江南北~而现在,国产动漫的又一力作也即将上线啦!它就是改编自郑健和与邓志辉原作的同名漫画《西行纪之集结篇》。该作品由百漫文化、腾讯影业、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将于9月11日起登陆腾讯视频,每周三上午10点准时更新。

西行纪

《西行纪之集结篇》讲述了与如来大神告别后,唐三藏等人来到了巨猪山城寻找昔日弟子猪八戒,在途中遇伏,又在沙悟净的帮助下从流沙河全身而退,最终来到南海解救孙悟空的魂魄,获救的悟空与昔日战友联手对抗天界和龙族,三眼神将降临,在惊涛骇浪的南海与悟空展开了史诗大战的故事。

西行纪

在第一季中,这部作品取得了豆瓣8.0分的亮眼成绩,及“东方美学极致体验新国漫”的称号,无疑是纵横业内业外、人气口碑双高的国漫代表作。

西行纪

《西行纪之集结篇》承接第一季树立的世界观及热血团队的重生,更偏重于展现西行团队“在路上”的经历,孙悟空之死、猪八戒大战猪勇鬣等精彩情节都将给观众带来惊心动魄、燃爽兼备的观看体验。

西行纪

在谈到这部《西行纪》时,导演麦正乐深度解读孙悟空的“狂”,称其是“不惧天地的狂源自顶天立地的义”;剪辑师潘雄耀也真情流露:深深被西游世界观所打动,相信这个由拯救苍生到“救赎自己”的命题能让更多人感受到不一样的西行人物。

西行纪

了解完这部国漫作品之后,小伙伴们是不是期待值爆棚了呢,要着急!9月11日起,每周三登陆腾讯视频就可以和它见面啦,当你观看之后,在下方平台发表你的评论,截图后发给【企鹅影迷会湖北站】的微信公众号后台上,还能获得神秘大奖哦~

规则.jpg

湖北企鹅影迷会】是腾讯互娱平台营销部在全国高校群体中为影视项目特设的校园组织。腾讯互娱是腾讯互动娱乐事业部的简称(IEG),业务包含:腾讯游戏、腾讯文学(阅文集团)、腾讯动漫、腾讯影业。

腾讯高校互娱联盟

湖北企鹅影迷会】会员基于高校影迷群体,审核入会,每月将定期举行两场免费观影,享有校园明星见面会、精美电影衍生品等福利,并有机会获得腾讯参观&实习机会呦。

腾讯互娱高校联盟】是组织高校电子竞技社团、协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以自愿参加为原则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联系和服务在校大学生的非赢利契约式公益性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