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高盟首页 > 高盟动态 > 详情

【企鹅影迷会湖北分会】第14期《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观影活动结束

时间2019-08-28 10:48:32 时间阅读数:1585

8月23日《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番外篇,电影还未上映前就让无数影迷翘首以待,锤晕壮汉、拎飞敌兵统统无需啰嗦,一拳就能立即解决,气场十足,电影刺激的打斗场面十分炫酷。

8月24日,腾讯企鹅影迷会组织了这部电影的观影活动,影迷会成员们相聚在GCV星聚汇(武汉光谷店)一同欣赏了这部高水准的欧美大作。

企鹅影迷会观影合照

观影活动开场前,大家陆续到达约定地点,在签到台前排起了长龙,等待签到。核对好信息之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免费的入场电影票。

成员签到中

签到完成后,影迷会成员们拿着电影应援牌,在电影宣传栏前留下了合影,悄悄告诉大家,影迷会成员里也有外国朋友哦~

排队签到中

电影在下午15点55分正式开始,接下来就是愉快的观影时间啦,带上3D眼镜~准备好爆米花可乐,这个夏天最超越想象的高能对决来袭!

影迷会观影中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极具设计感的招牌式贴身肉搏,加上手拉直升机等超高难度劲爆场面。从画面中喷薄而出的雄性荷尔蒙不断挑战着想象力,也将影片的动作水准拉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看完这部超燃超劲爆的影片之后,企鹅影迷会的成员们在豆瓣和朋友圈发表了此次观影感受。

成员发表在豆瓣和朋友圈的影评

在本次观影活动中,我们聚集了众多爱好电影的高校影迷,且产出了大量优质影评,如果你也想参与每期的免费观影活动,和小伙伴们一起感受电影的魅力,那就加入我们吧~

腾讯高校互娱联盟

【企鹅影迷会湖北分会】会员基于高校影迷群体,审核入会,每月将定期举行两场免费观影,享有校园明星见面会、精美电影衍生品等福利,并有机会获得腾讯参观&实习机会呦。

【腾讯互娱高校联盟】是组织高校电子竞技社团、协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以自愿参加为原则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联系和服务在校大学生的非赢利契约式公益性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