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详情

银川能源学院第二届英雄联盟校园争霸赛

活动范围: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月28日

活动负责人:张宁瑄

电话:15009681975

邮箱:1603393938@qq.com

投一票

赛事介绍

银川能源学院第二届英雄联盟校园争霸赛

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报名将在学校校园内进行线下报名,共设置两个报名点。报名可以以整支队伍报名也可以以个人报名,后期我们会根据位置平均分配人员,使得个人报名的选手可以组成一个完整的队伍。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114-118

比赛时间:118-1128

赛程赛制

比赛分为淘汰赛,八强赛,四强赛,季军争夺赛和总决赛。

淘汰赛和八强赛赛制为BO1,四强赛之后都为BO3。总决赛为BO5

除总决赛之外,其他比赛在永宁网吧举行。总决赛将在学校礼堂举行,并且以大屏幕的方式向观众直播解说。

比赛规则

每支队伍由五人组成(可以附带替补一人),比赛期间可以自带外设。比赛必须实名认证,不得有代打或者中途换人,若比赛期间发现代打,将直接取消比赛资格。比赛账号由我们统一提供比赛服账号,不得使用自己账号,如若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注意事项

比赛期间如果出现网络异常及时通知裁判,经过裁判同意之后方可暂停比赛。不得私自进行暂停游戏。比赛期间必须服从裁判安排,如果对裁判判罚不满,可以告知裁判组,根据裁判组商议进行判罚。


投一票
高盟首页
返回顶部